上个礼拜天去文绮宿舍楼下那个理发店剃了个头,之前从来都是小区大妈给剃的。理发师自作主张给我改了个发型,那天到学校,大家反响很是强烈,便便都嘲我,说我是不是跟理发店的基督徒闹翻了。刮完胡子之后更是认不出自己了,习惯了就好……我倒是觉得同学们比我习惯更快。
  天气开始渐渐转暖,但还没有太热。温和而柔软的风从窗户飘进老教室,轻轻地抚摸着每个人的脸,这样的日子真是惬意。女孩子们都换上了轻巧的衣服,发丝在为风中轻轻摇曳。
  楼下的玉兰花虽然已经开败了,嫩绿的叶子却又在一夜间长满了数枝。树叶也随着风缓缓摆荡。这样的日子真是懒洋洋的,舒适无比……
  现在生活没有太多的娱乐,确突然发现了那些一直都存在着的美丽。学校里还是老大楼这里一片最美丽啊。那些新造的大楼,虽然高,装修得也好,但却越看越觉得没味道……
  问猴子借来照相机,拍了几张照,感觉拍得不太好,等他把照片发给我挂上来。家里那小乌龟也冬眠完毕了,昨天看到肉就狼吞虎咽起来了……