后天口试,感觉自己现在依然很没实力。到时候就怕挨到那种用中文都不知道该说什么的Topic让我说,那我就彻底废掉了。还有就是怕到时候受旁边人的影响,模拟练习的时候就是这样:旁边那人说的超响,我条件反射般的就跟着他说了。仔细一看才发现不对呀,这是哪跟哪儿啊~后来才知道原来题目根本就不一样。虽然我觉得反正我不考上外,也不打算选对英语要求很高的系,这种试考不好也没关系。但万一大家都拿A就我一个C那就坍台了。据说只要第一部分朗读的响点再溜点就行了。
  我现在对英语已经完全没自信了。想想我小学时还英语课代表呢。就是老师看大家谁“Class Begins”说得好,我比较积极主动,就给我当了。
  真是的,学外语多麻烦,要学就学手语,全世界通用。我要去练习卷舌音了……