上个礼拜想看看Last.fm,结果上不去。然后回来想写日志,结果又是蜗牛爬,难道服务器在外国的都不行了?终于明白同学们以前看我空间是的痛苦了。不过还好上次由于小猪抱怨不注册就不能留言,我往百度搬了一回。
本来我觉得为了让别人留言而开到别处去是很臭屁的行为,现在觉得还是有那必要的。微软这么做也的确流氓了点。百度的话以前也有写,就是觉得功能实在有限,所以属于写写丢丢的那种,现在想想豆瓣支持的东西还要少,连图都贴不了还是逛得挺开心的,所以说都不重要。体会过慢的感觉后才发现速度真的比功能重要啊,其实我一直蛮想去blogbus的,就是搬了好几次都失败了……
这样搬了以后居然让我产生了一种莫名的亲切感,好像自己真在那里写了好久似的,挺奇怪的感觉。反正就是这样啦,最后给个地址吧:hi.baidu.com/supershee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