明天就要奔去4Live捧可爱自然卷的场啦。其实我一开始不是很迷他们的,就是觉得票价便宜得颇具诱惑力,学生票只要60诶,做学生真好。
  事情是伍大大帮我讲的,后来他不知道哪里打听过来上外贸的创业中心有弄票子,我那边认识人多啦,就拜托鱼头小朋友了。
  剧情是这样的,我帮她说明原委,她问我自然卷谁啊。我说坐在巷子口的那对男女知道哇?结果她以前一直以为那是范冰冰唱的|||好啦,其实她表现还是相当出众的,办事进度实时报道,在此特别表扬一下,大家以后有什么事情都去找她好嘞。
 
  下面开始说我们的自然卷。原来的自然卷嘞,是由奇哥和娃娃组成的,因为两个人的头发都有点自然卷,就叫这个名字了。具体的资料看这里。然后看几首歌名吧:鱼罐头,修鞋的阿伯(Bai),天气晴,小苹果,水开了没……
  嗯,基本就是这样子了,反正最近就开始越来越喜欢了,听自然卷完全不会像听MayDay的歌那样感触爆发,也不会让自己突然对梦想充满动力,就是觉得好听,舒服,适合趴在软绵绵的东西上听。
  然后要说明的是,现在娃娃为了更美好的前途飞了,充满发现力的奇哥又找来了小提琴拉得很好,据说声音也不错的Riecky和鼓手阳明。于是自然卷改头换面,成为了更加强大的自然再生卷。就是不知道两位新成员的头发有没有自然卷。
 
  好了,现在就开始期待明晚的建国中路8号4Live了。豆瓣里那帮神秘的姐姐们也会Ong过去,不过我基本不认识她们。看完之后伍大大就无家可归,要上我家过夜了,还好我妈好说话。不过他还是紧张万分,好吧,我也觉得有点奇怪,将就一下吧……

正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