这就是昨天晚上的感觉了,超正,以至于在故事的一开始我就开始期待下一回。
  入口处外排着长长一串人,好多姐姐模样的人,看上去都是很相像的人,毛衣,围巾,绒外套。我举着很不专业的数码相机想拍,伍大大说你不怕被人打吗。很冒失的跟传说中的踢踢打了招呼。然后,然后我就跑掉了。奖励我的卡片应该不会带在身边吧……
 
  轮胎姐姐姗姗来迟,我们仨开始入场,因为早就买好了票,无耻的插队,很幸福的一直靠他们很近。
  演出开始,小小的4Live挤下好多小小的人。奇哥在两楼露一小脸,没有尖叫,只有亲切的招呼。据说他瘦身成功,其实我没觉得他以前有多肿啊。Riecky好害羞的样子,看到有人拍照会偷偷的躲到墙后面去,不敢大声说话,都要小声告诉奇哥再转述出来,唱歌的时候会自动把手插到后面的口袋里去,会一遍遍数副歌重复了几遍……
 
  “不要往前挤哦,不然前面的朋友会很,很不舒服。我们不是超级巨星,不用这样子对待我们。”这是奇哥的话,说的时候有些断断续续,之后很难看的露齿一笑,很亲切。身后突然有个男生大喊“干脆大家坐下来吧。”我很配合的把视角改为仰视。唱完“自然卷”奇哥说,还是站起来一些吧,后面要站不下了,就到红衣服先生那里继续坐着好啦。外!我有那么成熟咩,你才是红衣服先生好不好。
  后来奇哥还有跟晃晃还有踢踢打招呼,超有面子的啊,不是一般的红。“你们都认识啊,为什么~”好喜欢这句。身边貌似有女生吃醋了。嘿嘿,认识很厉害的人认识知道的人我应该也很有面子啊。“怎么会那么多人,中国真是大。”奇哥心里应该在偷笑吧。
  他会把泡面说成方便面,他会把计程车说成出租车,然后大家一起纠正他,“是差头”他挠挠头“蛤?插头怎么了”……
  歌一首首的唱,话一句句的讲,他会告诉我们好些歌是怎么写出来的,然后情绪被带入,乖乖的听他们唱歌。掀开后车厢之后给了阳明和Riecky单独表演,那鼓好神奇,传说中的世界风诶。Riecky还是很害羞,她说自己弹得不好,但我喜欢她弹琴的样子,暖暖的光线打在她白色的羊毛衫上很好看。
  接下去的买“是一首男女情歌大对唱哦”奇哥好不正经。牧羊人唱得咬牙切齿,奇哥零时改了词吧大概,然后Riecky就整个尴尬掉,不知所措的看着奇哥,那表情XD可爱飞了。
  像你这样的女孩,身后的姐姐们集体合唱,超级好听啊,耳根软下来了,场面超级温馨。“朋友都爱你,男朋友爱死你”“像,你这样的女~孩,他……一定很……爱~你~”奇哥真是善良啊。不当心被感动到了。Encore有三曲,关,老处女(伍大大开始兴奋的虐轮胎姐姐了)。要结束了,可是所有人都坚定的站在那里不肯离开。“要和北京不一样!”“那,只能FreeStyle了,让我想想唱什么,答应要好了,因为很好听”然后又是大合唱,再次被后面的女生技术性击倒。
 
  “排练的时候感觉时间好慢,可表演的时候却觉得好快”结束之后,那三个人还是一直在小小的舞台上,歌迷们排队签名合影。阳明注意到我在拍他了,向我比了个胜利的手势,超Q,后来签名有多画两根鼓棒喔。多不知道该和奇哥说些什么,跟他合影的时候也笑得超不自然。倒是伍大大问了些娃娃的情况。Riecky还真的在喝养乐多诶,她跟伍大大说,因为能补很多营养,然后一遍遍说伍大大是香港人,他其实是广东来的。像她真央的女孩,有一点奇怪。但是大家都很表示很喜欢她。才19岁喔,跟我一样小,崇敬的感情又开始冉冉升起了……
 
  还有奇哥做的卡片拿,本来是用来专门给赶场子的朋友作为签不到名的弥补的,不过后来有多,就很厚脸皮的拿了张啦,工作人员都超好说话……
  温暖的室内演唱会啊,可爱,亲切,温馨,好像一家人一样,好喜欢这种感觉。开心,开心,开心极了,开心翻了,会记住这个晚上的,小小的4Live,小小的舞台,如此相似的人们挤作一团,浸泡在令人陶醉的海洋中……
 
45679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