松江是个好地方 by小猪
星期三去了松江,想见的人有意无意地都见到了。

在松闵线上颠簸了一个多小时,终于颠到了文汇路。
在这之前,我一直很没文化地以为大学城是一个很大的城,有一个很大的门,上书“大学城”,最好后面还有“某某题”这种。走进去是一排学校,里面传来朗朗的读书声……
结果完全没有,就是一大片地方,不是学校就是宿舍,大家都往马路上走,连个网吧都要跑很远才有……环境真好!o(∩_∩)o…哈哈!

我自从10月的某一天突然想找个人抱,然后发现玲姐在遥远的西方之后,就一心一意地想找个机会去松江看看,去了之后果然先看到玲姐,红的飞起来,貌似还是胖乎乎的,我心里那叫一个平衡啊!趁机捏她几下!^_^

然后奶子龙带我们去“游览”,这个导游真的是,居然带着我们在东华校园里走着走着就迷路了,等找到出口之后发现离外贸已经一两公里了。可怜我们“外乡人”,连自行车都没有,只能再哼嗞哼嗞走回去……虽然我一到松江就吃了糖葫芦,但走的肚子又饿了,于是“慌不择路”,“饥不择食",居然跑到素有”又贵又难吃“的上外去吃东西……果然,同样都是第五街,上外的第五街肯定以为大家以后都是赚美元赚英镑的,3元以上的东西都比交大贵5毛,我很做人家的呀,5毛可以买根棒冰类!

大美很给面子的出来见我,果然不出所料,越发的美了……然后还说我变得女人了哟!哇哈哈哈哈哈哈哈!熊么,虽然俩礼拜前刚见过,但是越发的流氓了…… hoho!然后玲姐和熊带着我们参观了外贸校园,“小而精致”,居然也有个思源湖。说到这里我要感慨一记——这次去松江最大的感受就是,怎么人家学校都这么漂亮!东华随便拿个食堂出来就比交大的教学楼都好看……交大就是“教学楼红的,宿舍黄的”……朴素成这样了都!

参观外贸的途中玲姐很坏的顺便把“午锻”卡解决了,一路上玲姐就不停地说她前一天在“傣妹”的惨痛经历,和他们学校某wzx巨烦无比的情形…动不动就“两行眼泪水要出来了”但令人无语的是,我们最后还是去傣妹吃火锅……于是就见到了猴子,扬,鱼头……猴子一点变化都没有,扬表面越发成熟了,鱼头的新造型……:-)
看着一桌子的人,很开心……真的很开心!觉得好熟悉,原来大家还是在一起。
扬跟我们炫耀“大舌音”……好难呀!我舌头都发麻了还是发不出来……西班牙人真可怜,要是天生不会发不是话也不能说了嘛!但是我昨天在陆家嘴很神奇地听到一个卖羊肉串的新疆人在发一刚!是不是人种不同的关系呢?不过看扬长的小小的就像学外语的女生,就像奶子龙,一看就是做间谍的人才!

高翔为了第二天“升旗仪式”露一小脸非要赶回闵行,我是完全没有兴奋够,死活把小乔也拖住……o(∩_∩)o…后来去肯德基打uno牌打到别人来赶我们……出乎意料的哦!最后赢的人是鱼头一刚……看她坐在角落里一副不会打的样子……真人不露像的说!

晚上住玲姐寝室……呵呵,玲姐对我最好了,什么都帮我准备好,怎么说我进了大学也胖了有六七斤的样子,长一码大一码的人,还睡人家床上,真是不好意思!玲姐很好的闹,感动死了。睡觉一点也不冷的,玲姐像个小火炉……hoho!
第二天6:20就起来了……玲姐送我到车站,然后熊也送小乔来了。
典型的早晨,有点冷,大街上很静,难得有车开过。鼻子很快就凉了……但是心里很开心!

乘着松闵线又颠回了闵行。第一次在“非指定”的地方过夜,很开心。
松江是个好地方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