社团要拿发展基金,就要搞活动。说起来其实都是大家自娱自乐,现在一直会觉得这种事情有些无聊,搞和不搞其实也没什么差别,还要弄得大家都很累。不过貌似以前高中的时候也是这样过来的,一次又一次的拍小品,练节目,为班会心甘情愿的花上一个又一个难忘的夜晚。还是要看为什么而付出吧。
  好了,其实这个礼拜的三台晚会我基本都玩得挺开心的。

  周一,吉他社。请来了N个乐队,不过都是玩摇滚的。其实都是有实力的仔啦,不过由于音响实在欠佳,我整个的感觉就只有吵了。给节目最多的还是本校的Vicky,此乐团应该很喜欢GreenDay。映像比较深刻的是上师大的SOD(SOD蜜?),那帮家伙玩死亡摇滚的,主唱,不,主吼是一个大一的络腮胡男人,说话就是一副黑嗓,一个人在那里表演的High的不得了,又是摇头又是顿足,整个一个嗑药的嘛,还使劲的叫“这个社会已经溃烂!让那些不懂音乐的家伙们都滚蛋吧!没人给你面扎!”关键是,据说那声音是装出来的。难道这就是传说已久的伪摇滚!?不过怎么说应该也就他们唱了原创的吧 =  =

214921_190685840_m

  周三,我们MuseMusic。之前有苦排某个音乐剧,一群不会唱歌不会跳舞的家伙排到那程度已经很可观了。我演老师+旁白。剧本是伍大大写的,歌词也是他改的,欣赏一下。关于伍大大,早晚要单独给他写一篇。总之,虽然大家的演技都很粗糙,也很不专业,不过台下的朋友们看得还是挺开心的,心满意足了。整台晚会请来的嘉宾其实应该也都是自己人了,包括新卡三强,之前就有认识。赵蕾主持得正经了点,我来说不定会更热闹点。然后由于当晚跟美食节撞车,人情数不算太多,但也还好,来了很多朋友,就是累点,不过蛮开心的。其实一开始就没有很积极的做宣传,我跟伍大大应该都有点小众节吧。

193816_608016998_m

   周四,艺海。本来我不是很喜欢他们的社长,不过班里有同学要吹萨克斯,我就去看看。到的时候正好他刚走。就顺便看下去吧。当晚爆棚了。艺海搞的是唱歌比赛(真没新意)。然后大的奖项几乎都被新疆集团包揽,维吾尔小伙都是好样的,各个都能歌善舞啊,之前说的Vicky乐队的主唱叶尓卡提也是那边的。当中有个纸牌魔术,表演者怎么看怎么像算卦的老道,一副念念有词的样子。某魔术之前他问,有没有没有女朋友的男生?“有!”刚才谁说有来的?“我!”那你想不想有女朋友“不想!”好吧,我是来捣乱的。有个爱装酷的Rapper之前吃麻辣烫经常看到。后面的老套听前奏猜歌名游戏我还是上去了,猜出四首,盛夏光年几乎条件反射一般,别人都很讶异,嘿嘿,小case。赢来的棒棒糖都分给陌生女生们了。

193818_1645102796_m

  嗯,夜不归宿说的就是我……