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为在高考中占着30分的一门课程,综合课现在才算开出来,所谓综合就是乱七八糟的东西挤在一张卷子上,然后150的卷子折成30分加到总分里面。听着就觉得很没面子。
  上个礼拜考了一趟,是去年的综合卷子。这礼拜评讲,对下来发现自己做的很不错啊。关键是卷子简单,感觉比会考难度还低,只要识汉字的基本上都能做。比如那题问中国探月计划的图是哪张,它不是直接四张让你选,它先把图描述一遍,图上该有什么都告诉你,然后再叫你选。自尊心比较高的看到这里肯定火大,这不是侮辱我的智商嘛。
  所以说很多老师讲起题目来都很不屑。特别是教猴子他们化学的镳镳,“你们要听哇?不要听我就不讲了,反正讲不讲考出来都是这副样子。”我也觉得这颗没什么听头,大家把会考的基本知识点再大致看一看就没问题了。不过上这课可以坐大礼堂里看各科老师轮流上去讲,挨到很有个人风格的那些就会特别兴奋。比如说那个教政治尖嗓子老头上去一讲话,下面就集体翻掉。我以前听周围一帮政治生学过,所以还算有点心理准备。两节课就这么轻松愉快的过去了。
  本来我对综合完全不慌的,不过今天去学校一做那套填志愿作参考的卷子的综合卷,才发现自己白目得厉害。红军长征什么的东西完全不知道,检讨一下,太不爱国了。高考卷应该没那么难吧~~应该没那么难的。
 
  现在双修日基本都在监视之下,所以现在稍微偷偷的写一点。下周一就是我们敬爱的烧鸡同学的生日啦。她硬要我给她在这里留一块,那就留咯,下面敲两个回车送给她,到时候可别又说我没良心,不够朋友啊……