这礼拜还真是充实啊,之前的郁闷全被冲掉了。天天跑东跑西逛这逛那的。礼拜一就跑去看宣传中心出海报,之后听到乐队排练就贴着门听,然后过来一个姐姐,很友好的跟我说要看进去看吧……

   礼拜二打排球打得手上脏不算还满是乌青,完全一副野孩子的样子,不过现在都退掉了。
然后那天食堂每餐送一个小的可爱的月饼。放孔明灯的时候超有情调,火光映着红色的纸面,一个个愿望被热空气缓缓送到天空上。没情调的我在想像燃料烧光,灯掉下来的样子……

    礼拜三的计算机课睡了一个班小时,朦胧中醒来的时候听到老师在讲“有个同学问二进制有三种运算规则是那三种,”我自言自语“1+1=10 0+0=0
1+0=1”然后老师接着说“说明这同学很爱动脑筋”我说“说明他没好好看书”本来之后一节课是没的,结果被叫去听年级辅导员讲话,依然是激情澎湃的讲一些极富教育意义的事情,早知道就回寝了。当天报了社团,还看到了帅气的Sk8Boy和大二的拔河比赛。那晚上完课发现钥匙插在自行车上两个半小时,车居然还在。
 
 

  礼拜四总算去值班了,但是那天夜里贼忙,值班到一半去MuseMusic社团骨干面试,名是室友帮我报的,结果居然还进了。之后飞回宣传中心,最终也没搞出什么像样的东西。值班结束再去参加话剧团初试,演情景不算还要做表情一刚,又想起喜剧之王了。学姐说要有翘课准备,我说高数不能翘,别的还能考虑,学姐批评道,你怎么会有这种想法!精疲力尽,口干舌燥了还去参加新生K歌大赛。最终毫无悬念的被刷了。

  礼拜五去参加话剧团的复试,和我同一批面试的那几个女生真是有才啊,演音乐之声,钢琴十级,一个比一个挑衅。那女的,一开口,那声音!我当即就想直接放弃回家中田了,不过今天收到通知,居然过了……

  礼拜六的英语课是多出来的,Jason把第一课最后一段和一些练习讲掉就给我们看IceAge了,虽然是英文字幕,不过还是看得很开心啊,大二不换老师多好。礼拜天上完课就奔家里啦,满满的一周啊,本来宣传中心的学姐还推荐我去特奥会彩排呢,实在没空了啊。。不知道可怜的建建和大伟十一怎么过……

  接下来是我这些天的日程:昨晚点菜,然后去看阿姨在周浦的新房,就是高考考完第二天去过的地方,现在装修好了,电梯内部壮观依旧啊。今天做作业,商量聚会的事情。明天LinkinPark的票应该就能送过来了,晚上家里请人吃饭。三号初中聚会。四号KFC四人组出去玩。五号六号上班,七号回学校。诶,五号早上他们去看小宏宏我要错过了啊,叫他们买外卖!

  烟囱渡口