这个礼拜开始正式上课了。课表点 这里 看。
  老师们基本都还不错。比较汗的是高数的老师是个长得挺粗旷的男人,名字却叫苏纯洁。我不禁想起了KFC那个娇小清秀的女经理,熊志远。
  然后空闲时间就是睡觉,听歌,看报,上网,打PSP,做作业。还算过得不紧不慢。周三去了一次机房,台风来袭,一路上简直就是被吹过去的。当晚看完电影风雨无阻的跑去湖边拍照片,除了我居然还有别人在哪里,真有情调。
  昨天晚上六楼部分寝室疯了。一伙血性、奔放、激情、狂野的男儿在熄灯之后开始疯狂彪歌。歌声震撼乾坤。当时真希望包租婆小龙女能够突然出现来个狮吼功啊。
  广播站和信息宣传部的面试都杳无音讯,估计是被刷了。怎么说我都当场画了个海报出来,我室友就直接动动嘴皮子就过了,心理失衡了。以后当小弟,凑过去做做编外人员吧,我总是个爱出力的编外人员。一定要做出点什么来!!!
  身上还有好多事情没有搞定。心,劳。总爱等待的后果啊。明早还要去KFC开员工大会,幸好我翘掉了鸡肋般的开学典礼。最多做到寒假不做了,老在快餐店干总是没出息的。不过我喜欢花自己赚来的钱。看MayDay和LP的演唱会也好,花在一些人的身上也好,反正我的钱是我的。

  每个礼拜回家一次,总想以最快的速度到家,然后机械般的打开QQ,打开常去的博客们。可是以前很熟悉的人却难以找到共同话题了。那些博客看完了就没了,知道了也就结束了。
  到了家,反而有种空空荡荡的感觉。曾今骑得很溜的老爷车,现在居然令我感到有些别扭。每个周末又要去上一天班,我只能陪她两个晚上。好想以前那帮人。真想找个机会和他们在一起,什么都不做,只是在一起。
  好多事情等待搞定。好伤神啊,总想让别人舒心,也让自己爽心,却又担心自己做不到太好。囧=3 这种感觉真是没劲啊……


夜色里的湖边亮点芝加哥3灯光风 灯我看到的