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回来了,原因是我想回来了。

  大学生活就这么开始了。华理奉贤校区是个又偏僻又小的地方。本就不大的地方还只造了1/4。出了校门就是路。好宽好空的路。其实说宽是因为空。周围设施要啥没啥。太阳下山的时候北门处会出现一些卖水果的小摊,和小吃摊。这已经是极限了……
  这里离海边很近,骑车十分钟就到了。那天骑过去,原来就是我们以前来过的那个泥滩。天是蓝色的,海水是红色的。路边竖着三个装模作样的风车。还有卖很贵的菠萝蜜和椰子,是个有钱人假装有情调的地方。

  学校里上海和外地的学生各半,但都还合得来。晚上大伟玩王建的本本,王建睡觉,俊超打PSP,我写日记听歌,顺便想点人。总觉得班级的概念没那么强了,目前为止我连班导师都没见过,班里也就5个异性,男女比例失调无利于学习生活啊……
  寝室间的联系倒是多了起来。我们610,611几个人给我感觉都挺好的,特别是那个胖子,专业知识懂的多,选课选的帅,人也超谦虚……
  那天想去买水果,在校外碰到了小草和Jimmy。基本情况是,这俩人我之前就都认识,但他们彼此不认识,结果给放一个寝了,这个小世界啊。

  校区只有一个食堂,不过三楼的美食广场还不错,看到了麻辣烫。兴奋的告诉小猪,结果被刺激了,她们那里还有鸡公煲和火锅烧烤。大浴室外面是个看素颜美女的好地方,收费也合理。

  头几天把试考了,把血验了,把课选了,把体验了,后面基本就没什么事情了。于是没事就往上师大跑,璐璐姐,小勍勍、Following,芊芊姐一个个看过来。聊聊天逛逛别人学校真是很开心的事情啊。瞧瞧人家,要啥有啥,校区又大,女生又多,路名也好听:听海路,玉兰路。我们这边只有经五路,纬三路,真是没情调的可以……

  英语的分级考很没意思,考完几乎所有人都在慌,最后几乎所有人都拿了二级。对勤学办突然没了兴趣,人太多,活太没技术含量。倒是去广播台面试了一下,也不知道结果如何。年级辅导员很讨厌,总爱慷慨激昂的讲一些不着边际的话。然后那个女老师就好很多,话虽狠点不过都很中听。
  06级的展示令人热血沸腾,明天本该开学典礼,但下雨取消了。KFC的班总算排得过来了,天意啊。

  比较后悔的就是相机没带。晚上灯光映在水面上真的很好看。特别今天居然还有外面做奥运宣传的跑到我们学校来。很多精彩的节目和难得的画面都错过了记录的机会……

  下周应该就要正式开始上课了吧,11班的群里热闹依旧,可已经渐渐各顾各了……