还记得那篇东西吗?
  昨天去老鼠家里玩,在新亚大包跟他们碰头。然后我先把俊俊送回去。我跟他说,我这车之前气门芯有点问题,老漏气,荡人都荡不动,现在总算修好了。然后骑在路面崎岖不平的小区里,突然一个大坑。然后就^&!@#$%^&*……
  哎,老的东西我都舍不得扔,性格定了,改不过来了。我可爱的老爷车啊,我不是故意要让你承受这些的……
  还是等照片吧……
  当当当当!猴子把照片发过来啦!看图吧,语言是乏力的……
我的错 真的是我的错
  俊俊真逗,上面两张照片一张叫“我的错”,另一张叫“真的是我的错”,还有张“真真的是我的错”感觉拍得不好就不拿出来了。
  另外,老鼠说他要和同学一起去海南了,还特地为此在百度开了个空间。某人如果看到这篇东西,可以提一些建设性意见,先谢一下啦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