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天写完日志我就出去Happy了。K歌的人里面有两个人没见过。一个长得有点像王心凌,另一个长得有点像品冠。然后突然发现某个我很久以前就认识的家伙长得有点像杜汶泽。有的人很(想不出形容词):他一唱周围就会突然安静下来。我还是希望大家都乱唱,乱唱开心啊,到后来我们就点信乐团的了。死了都要爱,女生唱一遍男生再唱一遍。我唱到后来胃抽住了。
  唱得没劲的时候小猪就跟我讲话,具体内容我就不说了,反正讲了很多很多,听得我感慨万千。
  吃完之后大家去KTV对面的部落情吃火锅。男人当中除了猴子都和酒了,还和白的了。其实我不是很喜欢喝酒,虽然自命酒量还可以。大家在那里拼我就在那里自顾自的喝一口,喝一口,保持低调。后来我发现不对啊,怎么我怎么喝还是有这么多啊……然后我看到喝不来酒的杜汶泽在向别人炫耀:快点!我已经那么多喝掉了,一切就都明了了……外外外,不带这么欺负人的好不好。由于喝了呛酒,大家都有点飘,我也是第一次体会到这种感觉,不过谁都没醉。

  今天陪妈陪阿姨去某个很偏远的地方看房子,都觉得不像是在上海,我都还有些晕晕乎乎的。然后一天基本都在给别人发短信,总共发了50多。这在我已经算很多了……好久没写那么无意义的流水帐了,哈哈哈哈……