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本来以为我已经藏得很浅了,看不出问题所在是实力的原因,现在想想不是,是我藏得太深了。大家看上一篇,有没有发现一对引号?
  好,下面是我昨天在KFC的情况,不高兴再写第二遍且不一样的了,所以我决定偷懒,这是没办法的事,不放弃挣扎。如下:

  我的德基仔生涯今天正式拉开了帷幕。
  刚要出门的时候,收到丽丽同学的短信“加油啊孩子”我感动啊!!!那家伙太有母性了。
  我在厨房里干,10点上班,四小时后给一小时吃饭,然后再干四小时下班。所以除了吃午饭的时候我可能会随机出现在KFC附近的拉面店或者小餐馆,其他情况下应该是看不到我人的。让好心人们失望了。
  今天主要就跟着我的胖子师傅学裹粉和烹炸了。厨房里大半的人都是他的徒弟。难度基本都在裹粉上。最麻烦的就是我最爱的吮指原味鸡了。因为要分不同部分,弄起来都不一样,还要按照规定的样子摆盘,所以异常头疼。如果大家去买原味鸡的时候看到那种长得像棒棒糖一样的鸡腿,那多半是我干的。要不就是那个河北兄弟干的,他也第一天来。
  数据虽然操作的时候不用很熟,不过考核的时候会用到,所以背是逃不了的。干活的时候师傅也会不时的问我们些数据。我想起了那句“番茄蛋饭,二十五块半”……
  一天下来累啊。不过KFC的氛围很好,休息的时候一群人聚在一个小休息室里看韩剧或者越狱。而且师傅一直会调戏别人,不管男女。别人也会任他调戏。不过师傅干起活来真是很认真,而且驾轻就熟,他裹粉的时候,我想起了老郑弹吉他的样子……
  我的德基仔造型一会儿叫我老妈拍下来了,不过由于数据线让小猪拿去拷mp4里的歌了,所以暂时大家还看不到,8/5的时候应该会见光的。
  还有之前的两张小朋友照片是我初中同学的,男的叫熊,女的叫肥球。汗颜啊,最顶这里的居然是我小学同学以及其他班的朋友……

  这里 是一个朋友的朋友的朋友的空间,他也去KFC打工了,写得比我细致多了。也挺有趣的,有兴趣的可以去看…… 

  今天学了用烤的东西,再把昨天的练了练熟,晚高峰的时候比较累啊。不过明天可以休息一天,后天是晚班。哈哈,双休日真好……