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本来以为第二年我不会想要写什么东西,但还是忍不住。

  先说些不带感情的东西。
  首先我是个留言狂热者,因为我用GoogleDesktop,别人一有更新我马上就知道了……然后我就屁颠屁颠跑过去看,有话说我就留言了。有的人那里基本就全是我留的言,这样会不会有点尴尬啊?(自作多情)
  另外,我有首行缩进癖,就是忍不住每段开头要打两个空格,而且如果一段话太长,我就硬要把它分成两段……(又没人管)
  再另外,最近在高攀Space高手,别人一过来留言,我比傍到大款还兴奋(再次自作多情)
  再再另外,用Space两年,我体会到,电脑这东西还是要多见世面,在这之前的岁月里我都单纯的想建个站,把好软件、好音乐、好图片统统放里面,大家来下载吧!其实找个链接连过去就行了……下面说正经的。


  一年,真的能够改变很多东西,翻看这一年的日志很容易就会发现这一点。本来以为一切都不会变,然而几乎一切都变了。具体的我不想再一一列举了。
  想想
一年前我还可以一个礼拜打三篇来着……现在已经完全没有这种心情了。一开始是为了应付高考,但现在你再叫我这么干我也不愿意了,废话全写自己那本日记里了……
  其实有时候翻翻过去那些冗长的日志会觉得很有意思,哪怕有无聊的地方,但也会有许多很有趣的话语,总能让我忍俊不禁。感觉自己再也写不出那样的东西了。我本就匮乏的幽默细胞正在一点点的溜走。人越大越没劲,真是这样。以前有人说“看完笑死我了”我会超开心,现在看来是没这功力了,老矣老矣……
  我想我是个特别能坚持的人,我没让这里的更新断过,但是有时会有些难过。看看左边的友情链接吧,有多少现在还在更新的?就好像一位老友失去了联系,你循着过去的地址找去,结果只发现一座空楼,而有的地方甚至连空楼都不复存在了。
  况且我又不愿意主动去认识新的朋友,这种东西都是要靠缘分的,话不投机半句多。所以结果就是我看到的来这里的人越来越少……
  我不知道有多少人在看这里,不喜欢计数器那种东西。但我了解,如果某一天,一个常常关注这里的人打开这里却只看到“共享空间不可用”时会是怎样的一种心情。我也不喜欢删日志这种没用的行为,虽然历史上我似乎在Qzone干过一次。事实上,想通过某些手段来忘记的过去是永远也忘不了的,更何况我不想忘记任何过去……

  另一方面,我不喜欢改变。按理说我搬去新浪或者百度可以方便更多的人来看,速度也会快不少。但这是我的固执。我不愿意承认自己的选择有什么错误,如果说我发现我所追求的并不完美,我会希望并等待他尽量的向完美靠拢,而不愿意去寻求现成的完美……
  大概我的进步总是比一些人慢吧。但如果不进步就有快乐,我又干嘛要进步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