这礼拜的日记写的真的很多,开学了有好,也有不好。
 
Mon
Following:"知道你为什么英语不好吗?因为你没包书。"“今天我要做淑女了,你们都看好了!”
升旗仪式上,校长:“学校会负责教师的终生幸福的”
物理老师:“我现在都已经害怕过年了”他刚30
课上说到有人提出和牛顿不同的观点,身后俩12班的:“找死!”
心理老师:“这学期不记笔记了”下面的学生:“靠!什么时候记过!”
放增加安全意识短片时,小猪:“对了!这个以前在少儿频道好像放过!”
 
Tues
旺财:“什么时候摸底考啊?”课代表:“随堂,也可能高三再考”
体育老师:”着装还是得注意啊,看到不行的直接扒了啊,别说里面没裤子。到时候别跟我说牛仔裤宽松,怎么,穿紧身的你还跟我说有弹性不成?“(男女生分班上的)
“那时我练散打,教练让我们动真格,那人一脚就踢我腰上了,再低点我还不让他给废了?!“
午饭时扯淡:”天为什么是蓝的?海映出来的。海为什么是蓝的?天映出来的。所以天与海相映成趣。“
化学老师:“你们男同学就要喝酒,男人怎么能不会喝酒?我就让我儿子喝”“酒后驾车千万不行,很危险的”不知道她怎么想的。
我把小猪手中的《一座城池》夺了:”我借你的,如果你比我先看完,那我不是很没面子!“
生物老师:”有个女子,做了整容手术,变得美貌如仙。“蒋黎黎:”什么?“董勍:”有个驴子,做了整容手术,变得美貌如仙。“
 
Wed
我在吃甘蔗,沈惠劼:“吃什么呢?边吃边吐的?”
体育课前,我把甘蔗渣丢草里:“就当肥料吧”便便:“你现在怎么那么悲情啊?”
打篮球,大家都很废,球飞来飞去终于飞入框中,某人:“谁进的?”
高翔进了不少,我:“你今天得分王啊~”高翔:“我练了一个寒假了。”说完傻笑
美术课前,方圆被音乐张缠住。后来他跟我说:“当时我就嘀咕:‘没听到,没看到“,大乔还一个劲的叫我过去!”后来我问大乔,他奸笑着跟我说:”嘿嘿,其实我听到了“
美术老师让我们说手机的用途,大乔随口说:“当手电筒”美术马:“好!别的班都没人提到过!”
 
Thur
老大:“做此类题目时,要注意……”所有人神情专注,老大:“不要做错了”
Following:“有药和糖先吃哪个?”我扯淡:“用药把糖罐下去。”
 
Fri
物理老师,拿出一个泡泡枪:“我儿子现在就爱玩这个”泡泡枪发出“比比”声
下雪了,他说:“哦,下雪了,大家保持镇定!”
地理课,Following:“欧洲那些国家生小孩有补贴啊?那就靠生小孩赚钱好了”
天冷,午饭时,便便:“你是不是想把手伸到菜里去?”我:“是阿”
一堆数学题目要抄,我:“不怕,我做不完有我儿子,儿子还有儿子,总有一天会做完的”我其实是想感动上苍让他派俩天神来帮我做。
劳动前,沈雯怡不在,云云:“我们组少了个超级劳动力”老大:“既然这样,徐+1你来代替”我:“靠!为什么每次这种事都是我!”老大:“那算了,沈XX……”老鼠:“啊!!为什么!!!”
 
日记写的实在太多了,很多自己觉得写的挺得意的,或是挺有意思的片断都不想抄了。有东西,憋着不炫耀真是件痛苦的事情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