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去小梦那里看发现有一段文字~~(没仔细看)最后写着“本网站的最后一片文章”下了一大跳!然后再仔细看~好像说什么~原来的一切都是为了一个人,但现在这一切已经没有意义~~~估计是受到比较深的打击了。反正我是理解不了的
  哎~~~~何苦呢~~
  他的页面上说礼拜五删,也就是今天。我昨天晚上去看他的RSS源,发现只有一片日志。想必以前的早就删了吧~~正是很可惜啊。后来打过去一个电话,借打篮球的名义求证这事,他说的确要删了,如果我想要的话可以发给我。不想发表感想了~~
  现在小梦那里的链接还在,我现在不想删,以后也不愿意删。但点进去,只是“空间不可用”。有种人去楼空的感觉。好像一个人走了,但他的遗物还在。至少可以知道曾有这么个地方放过他的文字。
  想着想着我就想远了~~想到一个人走后,世界上还会留下关于这个人的记忆,再过若干年以后这些也会消失。到了那时候这个人就在这世界上完全消失了,没有人会知道曾有这么个人。
  哎呀~~~扯远了扯远了~~上面那段的想法有了很久了,不吐出来不爽~谅解一下~~~
  反正~~真的是很可惜啊~~